申請跑跑腿騎士
增加更多收入的來源
讓我們一起來了解更多資訊吧!
成為跑跑腿騎士的好處
沒有制服限制
我們知道大家都是成年人了,能為自己的行為做負責,所以我們不限制您們一定要穿著我們品牌的服飾才能接單,一切工作都是以您最輕鬆的狀態為主。
不需付費購買配件
跑跑腿不會要求騎士購買配件,您可以自行使用自己習慣的道具去進行任務,因為我們覺得最重要的是完成任務的過程與結果。
工作時間非常自由
任務會優先發給距離相對近的騎士們,只要剛好是方便的,您們就可以立即開始執行任務,如果時間不方便或者暫時不想接單,不會因為您長時間沒有接單取消您的資格。
高收益的服務費
我們將品牌大多數的利潤分給辛苦執行任務的騎士們,所以我們的跑跑腿的任務平均一單的收益在 $150 上下。
有沒有開始想要成為跑跑腿騎士了?
如何開通成為外送司機夥伴?
身分證明文件
年齡最小需為18歲,如是外籍人士需持有相應與有效之證件。
機車登記證件
機車登記證件
騎士考試
需要下載騎士APP進行考試,需要全部問題都通過才可以繳費開通帳號。
繳一次性開通費
每個騎士帳號都是200元的開通費,繳費完需將「名字」、「電話」回報給LINE客服。
開通帳號
等待LINE客服審核證件以及繳費狀況後就可以開通帳號使用了。
相關教學文件
繳一次性開通費
了解執行各種任務的基本原則和技巧
查看文件
倒垃圾教學
了解倒垃圾相關規範,保證環境衛生
查看文件
洗衣服務教學
洗衣服務相關注意事項
查看文件
關於
跑跑腿是一個即時人力媒合服務平台,「致力於創造更方便的生活 」是我們一直堅持的理念,只要您的需求是合理且合法的,我們都會盡力替您完成。
© 2024 跑跑腿新創科技有限公司 統編52306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