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開始使用問題
收不到驗正碼?
如果嘗試了重新寄送驗證碼依然收不到簡訊驗證碼,請直接聯繫客服。
如何試算費用?
點擊APP中任一服務類別 輸入您的地址與需求,下方會顯示預估費用,您可以點擊費用明細查看計算方式。
如何發佈任務?
下載APP 點擊任務類別輸入需求即可發佈任務。
收費問題
什麼是空趟費用?
配對到騎士後騎士會收到通知前往,在執行任務過程中為確保騎士權益,取消任務會酌收空趟費用空趟費用計算如下:

【馬上出發】
尚未抵達店家 → $25
抵達店家未滿10分鐘 → $50
抵達店家滿10分鐘,或移動到下一個地點 → $照任務計費

【預約任務】
距離任務時間30分鐘以外 → $0
距離任務時間30分鐘以內 → $25
抵達店家後同即時任務
(若騎士已在店家或起點產生代墊無法取消,會一併酌收)。
為什麼要先刷卡預付費用?
平台為了保障雙方(委託人以及騎士)的權益,會先將預付的款項由平台保管,在任務確保完成後才會予以騎士。
一個任務為什麼被刷兩筆?
發布任務時平台會預收已知費用(任務費用及預計代墊),任務完成時會依實際產生費用進行多退少補(超收會進行退刷,有差額系統會進行補刷)。
預刷的費用多付了或預刷了但任務取消費用怎麼辦?
任務完成時會依實際產生費用進行多退少補(超收會進行退刷,有差額系統會進行補刷),配對失敗取消任務會全額退刷。
費用退刷需要多久?
任務取消或完成有超收時,系統會立即進行退刷作業並由金流公司操作,具體時間各銀行作業時間不一,最晚21天完成退刷,如有相關問題請立即聯繫客服。
關於任務
我要如何取消任務?
任務頁面右上方幫助可以取消任務。
任務有問題怎麼辦?
您可以透過聯繫客服來處理您的問題,目前客服上線時間為09:00am~24:00pm。
騎士會不會幫忙先付商品費用?
會的,只要在代付金額中輸入騎士要準備的金額。

騎士就會為您代付費用。
可以查看騎士位置嗎?
發布任務後,可以在任務頁面中查看騎士位置跟進度。
有可能配對不到騎士嗎?
平台為共享經濟模式,無法強迫騎士接任務,任務地點、內容或時間都可能影響騎士接任務的意願。

若配對不到騎士您可以持續等候或直接增加任務費用也能增加騎士接任務的機會。
任務費用可以開發票嗎?
用戶您支付的所有任務費用( 含基本費用、時間費用、急件費用、多點費用 )皆為騎士所有,故無開立統一發票或收據,可提供當次任務的線上明細。

服務費將依您填寫信箱完成任務時寄送電子發票給您。
個人資訊更換
手機號碼更換?
打開系統,左上方點擊進入個人資訊中,點擊手機號碼欄位就可以重新驗證更換。
註冊信箱更改?
打開系統,左上方點擊進入個人資訊中,點擊信箱欄位就可以更換信箱。
關於
跑跑腿是一個即時人力媒合服務平台,「致力於創造更方便的生活 」是我們一直堅持的理念,只要您的需求是合理且合法的,我們都會盡力替您完成。
© 2024 跑跑腿新創科技有限公司 統編52306713